qazplm123

ky,所以不带tag的就别理我了

日常-叶蓝

大概有点烂尾了,弧了好久,凑合看着呗。










One
叶修老是说其实职业选手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高冷,有机会给你看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你就知道了,所以你也别想着黄少天私下到底烦不烦了,下次给你看你就知道了。
许博远表示和叶修在一起,可能是被门夹了吧。为什么自己可以受得了这尊大神的满点嘲讽技能,有的时候,太耿直,是会被我打的,你知道吗,叶修。


Two
许博远到没有加这么多荣耀大神的QQ,但是在叶修的QQ上还是经常一起窥屏荣耀职业选手群的。
原来大神私下是这样的。
许博远表示受教了,完全就是一群宅男的聊天互怼,看得很爽,并且近距离围观自己男神黄少天的文字泡,还是很萌的嘛。

叶修倒是搬到了许博远的家里,虽然他不怎么挑食,但G市的天气,还是让叶修不太能适应。
“叶修,你不吃饭可不行,我给你弄点汤吧”许博远看着正在逛官网的叶修,也是无奈。
“不用这么麻烦了,你别忙活了,休息下吧。”叶修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许博远坐下和他一起。
“行吧,饿了和我说。”许博远也是乖乖坐下,歪着脑袋凑过去看电脑。
说是不完荣耀了,却还是一直会上网看看视频什么的。
“你要实在忍不住,那个小号悄咪咪的玩呗,我们去新区玩,我带你。”许博远说着自己笑了起来。
“就这么想把我拐去蓝雨呀,我拐你来兴欣这么多次还不来。”叶修重新开了一个网页,是荣耀的贴吧。
“果然和战术大师说话就是难,你就不能想想我是说单独玩吗?就我们两个,拾荒呀,还是捣乱呀,都行,但就我们两个。”
“呵呵,我家小蓝这么浪漫呀”叶修滑动鼠标的手停住了。
“这不是怕你无聊吗,居然看起了贴吧的【818】。”
“你还别说,挺有趣的,见光死的可不少。”叶修含笑,“我们见面还是挺正常的。”
“因为我早就在屏幕上见过你了,你也早就要到我的照片了。”许博远戳了戳叶修的脸,“挺帅的。”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呢你,话说你怎么知道我早就见过照片了?”叶修有些意外。
“老笔说的,据说是黄少说的。”许博远拿出手机打开自拍模式,“嗯,我也挺帅的。”
“当然帅了,不然怎么把我拐上床的。”叶修凑过来,两个人同时出现在镜头里。
“哈哈哈,原来你也是颜控。许博远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叶修眼疾手快的按下快门,一张许博远笑的超级开心,叶修在旁边超级温柔的看着的照片横空出世,“咦,拍的挺好的呀。”
“当然了,我什么品味。”叶修拿过来看了一眼,很自觉的上了QQ,发给了自己,“我也存一下,突然发现我们的合照好像不多。”
“怎么?突然就矫情起来了?”许博远打趣。
“这么能叫矫情呢,记录一下我们美好的生活,以后方便回忆。”叶修摸摸索索的从旁边的桌上找到自己的手机,打开不知什么时候下载的拍照软件,凑到许博远脑袋前,拉着他一起拍照。

然后,就是我们在朋友圈里看到叶修发的九宫格虐狗照片。
而许博远则是无奈的点了个赞草草了事。


Three
说到发型,叶修不得不吐槽一下许博远那个比他还攻的发型。
其实叶修想带许博远去剪头发很久了。

“叶修,你到底看着我干什么?”
“觉得你好看。”
“这话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好吗?”
“怎么不信了?”
“你非要把自己憋坏了才开心吗?”
“也不是,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你就说啊,你不说,我也难受。”
“那我说了啊。”
“你快点,别吊我胃口了。”

“许博远,”
“嗯。”
“我带你去剪头发吧。”
“……”

———————————————————
“卧槽,叶修你难道不爱我了吗?”
“我爱你啊。”
“那你就必须爱我的头发!”
“WTF???”
———————————————————

当然,以上这只是叶修的脑补。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什么事,那就去剪呗。”
“等等,这么简单吗?”
“不然你以为有多难啊。”
“草你妈不早说,害我憋了好久。”
“…这种事也要憋好久,可把你憋坏了吧。”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要剪这么一个发型。”
“不好看吗?我觉得挺帅的呀,当时上大学的时候,不觉得攻了一脸吗,还是很吸引妹子。”
“没觉得。”
“行吧,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就是怕我们出去,别人以为我是攻吗,可把你牛逼坏了。”
“许博远,你完蛋了!今天给你草到蹦起来。”
“都挺你的去理发了,还想咋的?上天啊?”
“不上天,上你。”


Four
“你想好账号卡叫什么了吗?”许博远看着一脸惆怅的叶修。
“这id,以前都是沐橙起的。”
“去你丫的吧,所以你对id没啥要求咯。”
“差不多吧,别太低调了。”
许博远打爆手速给两张账号卡起了名儿。
一张叫—低调,一张叫—别太。
“你没病吧?”叶修的语气非常无语,“快插会儿腰,所以,你的蓝桥春雪到底是从哪来的?”
“哦,那时候这首诗背不出来抄了五十遍,顺手拿来用的。”
“你的大学毕业证书是真的吗?你从哪边买的告诉我一声,我也去买一个。”
“滚滚滚,老子花了四年的青春换来的,一边去,玩个游戏这么诗意干什么。”
“老铁,这个理由,我是服气的。”

两人操纵者剑客和战斗法师,开启了在在第十三区的浪漫之旅。
当然,用叶修的话说,既然我们是情侣,那我们换个职业来玩玩吧。
许博远有句妈卖批必须要讲。
“你放心,哥来手把手指导你。”
“其实,我又不是不会玩,只是,没有剑客玩的那么好。”
“我就知道,你背着我偷偷玩过战斗法师。”
潜台词,我懂的,为了我玩战斗法师。
“老子就宠你一回。”许博远也没有反驳。


Fire
偶尔会在荣耀第十三区,看到一个名为别太的剑客一直跟在低调的战斗法师后面,站近一点还能听到两人的谈话(bushi。
“我带你打boss啊,很好了。”叶修大手一挥,进入了一个副本。
“跟着大佬打boss,躺赢好不好,我在旁边给你喊666就够了。”
“其实,你还是有点用处的…”
“欸,把我男朋友想的太强大了,结果幻想破灭了,这人也不咋的啊!”
“许博远你大概是欠了吧?”
“没有,我只是稍稍感慨一句而已,别太在意了,相信你自己的实力。”
“今天晚上不给你草到腿软,你还要接着浪。”
“喂喂喂,看电脑啊,boss暴走了。”
“我很相信我的实力。”
隐藏boss倒是没遇到,不过这个boss的奖励倒也挺丰富的。

世界:
别太:请问,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老姐,我建议你去贴吧问问,这里人多杂乱,估计也得不到什么答案。
低调:恕我直言,你可真是个傻逼。
别太:捕捉男朋友,还有,谁告诉你我是老姐的。
低调:老铁,我们私聊,行吧,别丢脸了。
别太:私聊你也要理我啊,喂!

许博远表示,真的不是很懂叶修在想什么,果然战术大师的名头不是说说的。


Six
难道不打荣耀,坐在电视机前一起看电视,叶修也是闲不住的主。
“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
“老哥,你ooc了知道吗?”
“我记得,是你找我下冰霜森林的副本认识的。”
“不,你错了,其实我很早就认识你了。”
“……我他妈竟然无语以对。”
“那我估计你应该不记得,我想你申请了十八次的好友,你才通过的。”
“屁,这个还是记得很清楚的好吗,比较像你这么厚颜无耻的人还是不多的。”
“叶修,你说,今年的世邀赛,还会请你去当领队吗?”
“怎么,舍不得我啊?”
“再不舍得,也放你去了两届了好吗?”
“估计不会了吧,我猜冯主席会让喻文州或者张佳乐当。”
“那估计,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哈哈哈哈哈哈。”
“可把你能的。”
“你说,我现在算不算被你包养了?”
“你可才发现啊。”
“哦…”许博远思考了一会儿,“可把你厉害的,老子也是赚了钱的好吗!”
“你咋这么可爱呢。”
叶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许博远太可爱,是要被他吃的,非常熟练的把小许同志搂在怀里,低头,两人很快搅在一起,安静的空气里,只能听到细微的口水声,许博远也不矫情,伸手搂住叶修的脖子,加深了这个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吻。

“我们再这么腻歪可不行,会坏事的。”
“???这个难道不是最重要的事吗?”
“…有道理,叶修,我们继续吧。”


Seven
过年了,叶修带着许博远去了北京。
本来当初说好的是,北京和广东各买一套房子,不定期都去住住。
结果,叶修的胃被我们小许同志养叼了,广东美食实在是太好吃了,所以一年十二个月基本八个月都在广东。
“老王知道我回北京了,打算约我去吃饭,你要一起吗?”
“你们吃饭带我干嘛,我自己去逛逛就行了。”
“行吧,有事叫你。”

“叶修,你怎么没带你媳妇儿。”
“感情你约的不是我,是他呀。”
“不不不,主要是他,顺便带着你了。”
“你是想咋的,我拐他拐了三年了,还没拐到兴欣,你以为你可以吗?”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龌龊吗?我只不过想打听点东西而已。”
“你和我打听一样的。”
“那你知道,喻文州,现在在哪里吗?”
“咋,你还没放下呢?”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这事儿吧,还是我媳妇儿发现的,我还是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吧。”
“叶修,我好想和你真人pk。”

QQ上,叶修惊奇的发现,居然收到了周泽楷的消息,问他在哪?
叶修回复了个地址后,顿时想起了以前,许博远说过的话,感觉黄少好像见到周泽楷,不太开心啊。
妈呀,媳妇儿,你眼神真好,周泽楷应该是来打听,黄少天的事吧?!

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包厢里,坐着,叶修,许博远,王杰希,周泽楷,一个神奇的组合。
“叶修,我真的太厉害了。”许博远真的只是感慨了一下。
“你可以去当算命的了,真的。”王杰希认真脸。
“……其实你们表现的还是很明显的啊,当然,我关注黄少和喻队比较多才发现的。”
“小许同志,你观察这两人是不是太仔细了点?”叶修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有点不太对。
“妈的,我要是不关注你,我咋知道你喜欢我啊,叶修大大?”

王杰希and周泽楷:妈卖批,老子来不是来吃狗粮的,都给我滚出去!


Eight
其实叶修和许博远,成就了联盟里满多的情侣的,比如王杰希和喻文州,周泽楷和黄少天,杜明和唐柔,莫凡和苏沐橙,韩文清和张新杰等等!
张佳乐和孙哲平(孙哲平表示自己并不想表示:妈的,这个明明是我们一起促成的,怎么变成就你们两个的功劳了。
“妈卖批,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诱拐人家小许,对联盟的未来痛下毒手,对联盟的前辈嘲讽加倍,特奶奶的⋯⋯”
“说到底,你还不是嫉妒我。”叶修打断了张佳乐的控诉。
“我不介意你们pk的,方式随便你,我围观就好了。”许博远认真脸看着张佳乐,一副你们快把叶修这个最大的boss收走吧。
“今天什么日子,怎么你们都在北京?”叶修悄咪咪的捏了捏许博远的手,两人的小动作,没有被人发现。
“没啥日子啊,就是单纯的出来玩玩。”孙哲平实在鄙视叶修的话题转移。
“啊,那你们玩吧,我先带我媳妇儿走了。”
叶修,真的,拉着许博远,走了,了。

“孙哲平,你说叶修什么意思?”
“他只是随便拉你出场玩玩而已,你以为呢?”
“shirft!”


Nine
“不管是回忆过去,还是展望未来,我们总是聊不下去,叶修,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高超的智商,已经脱离了人类的思想,当然聊不下去了,我们还是比较适合打荣耀。”
“妈卖批,去玩!”

早知道这样,许博远一定会阻止叶修玩游戏的。
谁知道怎么会被扒马了?
谁,这么没道德?

“不就是掉马,没事的。”
“可是我们以后上线就要被围观了啊?”
“大不了我们向所有人出柜呗,还能怎么办?”
“我能说我有点怕吗?”
“哟,我们小许大大还会怕吗?”
“滚你丫的,你算半个公众人物啊!我好怕出门走在街上,被你的粉丝,砸臭鸡蛋。”
“我说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谁没事随身带臭鸡蛋啊。”
“也是哦。”

“我们,出柜吧!”


Ten
到底是行动派,叶修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想好了,如何出柜。

当然是发微博了。

“实在没点创新啊”许博远躺在床上,“不过你要怎么说啊,什么时候说啊?”
“小许同志,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嗯?”
“啊啊啊,你刚刚的那个语气词,太撩了!我好喜欢!”
“你可有给我跑题了。”

@叶修:
对于十三区的id解释我就放在这儿了,大家没事的来看看吧。
这是我和我媳妇儿得小情趣啊,一群蠢货!
单身狗就不要说话了,行不行啊。
最后@别太低调 这货非要改成这个id我也很无奈啊,我媳妇儿,以前蓝溪阁的,姓名和账号卡我就不说了,性别男,爱好叶修,就这样。
[两人牵手.jpg] [许博远背影.jpg]

@别太低调:老公[爱心]//
@叶修:
对于十三区的id解释我就放在这儿了,大家没事的来看看吧。
这是我和我媳妇儿得小情趣啊,一群蠢货!
单身狗就不要说话了,行不行啊。
最后@别太低调 这货非要改成这个id我也很无奈啊,我媳妇儿,以前蓝溪阁的,姓名和账号卡我就不说了,性别男,爱好叶修,就这样。
[两人牵手.jpg] [许博远背影.jpg]


小番外
@黄少天:妈的,祝99。
@喻文州:叶神,要幸福。
@张佳乐:狗粮吃得心甘情愿。
@苏沐橙:@莫凡 嘻嘻。
@张新杰:祝福。
⋯⋯⋯⋯⋯

@荣耀联盟:叶神,你要幸福哦!


End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