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plm123

ky,所以不带tag的就别理我了

《配不配》-叶蓝

趁着最后的时间,匆匆把第一章码出来了
祝我叶神生日快乐呀
我叶蓝也越来越甜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一个新坑
欢迎评论
十分感谢
【另外,这些歌我能用吧…不妥删…









01.

[山海铁蹄下 翻手覆雨没黄沙
白衣卿相 谢了风流花
烈火葬国都 故里青山两相顾
十年大梦 爱恨破浮屠
⋯⋯]

一曲唱完,许博远并没有打算休息,而是接着在自己小窝里问着粉丝们想听什么歌。
另一边右下角的QQ,倒是跳了起来,是戳他别忘了晚上的歌会,规规矩矩的回复知道了,关了会话框,闭上眼睛在YY公屏上随意的滑动鼠标,最后落在了,也不知是哪个粉丝选的。
“不好意思哦,我随缘挑到了,你们凑合着听吧。”许博远轻笑了两声。
公屏得妹子们一半的在说把蓝桥大大叉出去,还有小部分妹子表示,很想听蓝桥大大唱这歌。

[君莫笑]:唱的不错。
[蓝桥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我擦,楼上谁?
[蓝桥春雪最爱你]:我的神,捕捉君莫笑大大!难道你也被我们小蓝桥圈粉了吗!!!
[屋里蓝儿超级甜]:抱住君莫笑巨巨大腿!
公屏顿时爆炸,而此时许博远只是在看歌词,并没有注意到粉丝们炸了。
[君莫笑]:好了,你们安静听歌吧,这个不就是唱给你们听的吗?
[蓝桥春雪君归日]:哇,大大扎心了!
[家有蓝桥初成长]: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你们在说什么呀?”一曲下来,公屏一片扎心了老铁以及偶尔被提及的君莫笑,许博远有些纳闷,随即看到私聊显示,
[君莫笑]:开一下好友验证,或者你加我。
“君莫笑在?”

[蓝桥与我]:哈哈哈哈哈哈大大才发现吗!
[君莫笑]:我在。
[君莫笑]:别告诉太多人,我们知道就可以了。
[蓝色的海]:男神好自觉啊…
[吾儿蓝桥快嫁人]:就这么归为一家人,我有点懵逼。
“君莫笑大大,卖萌打滚求签名。”许博远一本正经的卖萌,公屏又是一串哈哈哈哈。
“哟,小红马。”君莫笑被许博远轻轻抱上麦序,并且上了红马。
“君莫大大是要和我对一下晚上歌会的台本吗?”许博远是在想不出,一位全能届的大神,来自己小窝,有什么事。
“单纯的来听你唱唱歌不行吗?我是你的音饭。”所有人都知道,君莫笑,一个兼后期,配音,美工,策划于一体的男人,就是不会唱歌。
“不胜荣幸,那你想听什么,我给你唱。”许博远思考了一下。
“多幸运。”
“行。”

[ ⋯⋯
多幸运 在最美的年纪
遇见你 没有遗憾和可惜
抱紧你 用尽全部力气
不让幸福逃离
多幸运 爱你这件事情
成为我 今生最对的决定
⋯⋯]

“感谢我们蓝桥春雪大大为我倾情献唱。”从语气可以听出,君莫笑很高兴。
“晚上的歌会还有歌呢,别急。”
“也是。”
“那我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啦,君莫笑大大?”
“行,祝福我收下了,先下了,有事。”

果然是秒下。
“姑娘们,传说君莫笑十分嘲讽,而我也听过他的直播,的确十分嘲讽,难道他真的是我的音饭???哈哈哈哈哈哈!”

[蓝儿]:蓝桥春雪快醒醒!
[蓝后和我一起]:小蓝酷爱停下脑补!
[蓝桥春雪君归日]:我儿又开脑洞了!

“你们太过分了,我走了。”

许博远立刻跳到楼下锁住的频道,只有两个管理和他的朋友才知道密码。

“小蓝桥,你怎么了呀?”麦序上出现一个名为夜雨声烦的id。
“没事,他们都习惯我随时下跳这个频道了,我来练练歌。”
“哦哦这样啊,那你唱吧,我把账号挂在这里,一会儿再走。”
“躲人?”
“没有的事,怎么会呢你说是吧小蓝桥,你觉得我会怕谁啊哈哈哈哈只不过想你了来听你唱唱歌而已。”
“夜雨大神,我慎重地说,你只要一激动,话就变得有点多了,好了,我唱歌了。”

[君莫笑]请求加为好友。

许博远轻轻点下同意。
自顾自打开b站直播,观看人数瞬间达到两千多人。
“今天就唱一会儿,过会儿还有歌会,没事的姑娘们可以去捧个场。歌名刷起来,我来看看。”
“刷正经点的啊,什么青媚狐的,叉出去,听到没!”
“我不听我不听,那我就选,分手快乐送给单身的姑娘们。”

[歌会策划]:蓝桥大大快到你了,大概还有十分钟就会把你抱上麦序啦,期待大大的表现。

是,这是君莫笑第一次办歌会,请到很多在各自领域顶尖的人,歌会现场也是快被挤爆了。
频道内早已人数超过三万,所以渣网一直在卡卡卡,许博远的YY账号早已挂在频道内,自己回复准备好了,便关了b站的直播,切到君莫笑的生日歌会现场,现在麦上的歌手是君莫笑的好朋友,大漠孤烟,标准的攻音,唱歌也是杠杠的好听。二人认识也有长达十年,算是圈中的老人儿了。
许博远听着他们唠嗑了一会儿,君莫笑又开始了毒舌,嘲笑了大漠孤烟人缘不太好什么的,而大漠孤烟倒是没怎么生气,大概是已经习惯了。

“好,现在有请场控把下一位嘉宾抱上麦序。”君莫笑看到麦序上的id,脸上浮现淡淡的笑意,不过谁也看不到。
“hello大家好,我是蓝桥春雪,首先祝我们的君莫笑大大生日快乐,再预祝歌会成功啊。”许博远的声音放在中抓圈里是妥妥的攻音。
“好,欢迎我们蓝桥春雪来到我的歌会。”本来应该调戏的话语到现在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回了一句十分客套的话,君莫笑本人,有些懊悔。
“我不是坏人啊,不用怕我的,大大,我是你的小粉丝!”许博远含笑,说出了看似开玩笑的话语,让气氛不是特别尴尬。
“那看来我们还是挺有缘的,蓝桥春雪大大,我是你的音饭啊。”
“所以你下午说的是真的啊…”许博远脱口而出。
随后公屏就炸了,什么下午说的,说的什么,明明只是一个歌会,怎么变成两位大大互相承认自己是对方的粉丝,这是道德沦陷还是人性的泯灭,敬请关注,君莫笑生日歌会。
“这还有假吗,骗你有什么好处,之前就有约你一起直播,不过你太忙就拒绝了。”
“那…不是本人吧可能。”
“好了,合作事情我们私下聊,先唱歌,一首我好想你,我很喜欢。”
[蓝桥春雪]:哪位字幕透露出去的自觉点来我这儿领罚。
公屏出现了许博远的消息,但是很快被刷没了。

[⋯⋯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

一首歌完毕。
“君莫笑,生日快乐。”
公屏上一水的好好听以及我也好想你夹在君莫笑生日快乐中间。
“祝福我收下了,既然我是你的偶像,能不能以后想听歌的时候听到现场版的?”
“想听的时候来我小窝吗,我随机掉落不定期给小福利哦。”
“孩子们,哥可不麦麸,这可是正正经经的勾搭,放在台面上的。小窝我是肯定会去的,毕竟拿到了红马嘛。”
然后公屏继续炸,因为君莫笑是一个连自己小窝都不去的人,不对,应该算是这个人连官方小窝都没有的,只有他的策划给他建的小窝,但并没有去过,偶尔会在沐雨橙风,石不转的小窝捕捉到他的身影,也只是偶尔。
当然,原因是什么,君莫笑本人也明确说过了,因为懒。
好肤浅的理由…
“大兄弟,你被我的帅气英姿所吸引了吗,欢迎加入我的粉丝群,一会儿私戳三麦字幕,哈哈哈哈”
“我实在忍不了了,听你们麦麸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一定要上来了。”夜雨声烦出现在了三麦的位置。
“还没到你呢上来干什么?”君莫笑大爆手速把夜雨声烦踢了下去。
“夜雨同志,我和我男神聊天,请不要插嘴。”许博远说完一个人笑了起来。
“蓝桥春雪,看一下私聊,有机会合作,我喜欢你很久了。下面有请下一位嘉宾。场控先等一会儿,我先把蓝桥春雪爆下去,你再把下一位嘉宾抱上来。”
公屏又是大批粉丝在啊啊啊啊啊的刷屏,又迅速出现了一个名为君蓝的cp名。
贴吧里,大批资源出现,也有为君蓝还是蓝君而高谈阔论,一时间,君莫笑好像又掀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不是什么重大事件,但是让君莫笑这位大神主动勾搭的,也是少之又少。而君莫笑也不会唱歌,勾搭一位唱见,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人说,君莫笑即将进军唱歌领域,找个人合唱。
也有人说,蓝桥春雪即将进军配音界,与君莫笑搭档,但也有人反驳,两个攻音搭什么档,最近没有什么新文是强强的。
还有人说,这两人为了麦麸才搞在一起蹭热度的,两个人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在粉丝面前做做样子而已。

当然,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只有君莫笑自己知道了,他不愿说,那也没办法。
微博上,两人互关已久的微博,也出现了第一条互动。

评论

热度(24)